新浪资讯

男子车上睡着 一觉醒来发现女儿离奇死在身边

新浪热点

关注

上图:不幸死亡的2岁女孩爱伦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美国一名男子在车上睡着,他一觉醒来发现2岁的女儿离奇死在身边,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综合外媒9月19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周一(9月16日)下午,一名男子将汽车停在路边休息,车上还有他2岁的女孩爱伦。期间,男子在前排座位上睡着了,女儿则独自在后排位置上玩。

上图:爱伦被送往当地医院

该男子醒来以后,发现后座的女儿一动不动没有了呼吸,他喊道:“我的宝贝,我的宝贝。”但是对方却毫无反应。在将爱伦送到医院以后,医生宣布她已经死亡。

底特律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该事件,原来在父亲睡着期间,女孩不小心按到了关闭车窗的按钮,当时她刚好将头伸出窗外结果窒息而死。

警察迈克尔向父母给出了建议,以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悲剧,他说:“如果将孩子独自放在后座,你需要常常通过后视镜进行观察,特别是孩子突然很安静的时候。”“如果坐安全座椅,则建议放在孩子们手碰不到按钮的位置。”

目前,这名父亲被警方逮捕,不过他暂时只是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而被罚款。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