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网红租房到期退租后留下满屋粪便 令人作呕

综合博客

关注

9月21日,西安的陈女士爆料称,一位微博上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租她房子,到期后失联了,留下了一屋子的狗屎和垃圾,还欠了3千余元的物业水电等费用。陈女士表示,自己给保洁加到500元,保洁都嫌恶心不愿接活。

留学生在韩国租房欠钱失联:屋内垃圾生蛆

用陈女士的话就是“在外头漂漂亮亮的,一天出门的时候是干干净净的,你看这屋里成这样子,我都惊讶得很。”

接着我们从画面中终于见到陈女士描述的20岁网红女子的照片:手拿手机,衣着时髦,长发飘逸,面容姣好

总体给人种感觉就是干净利落的一个女孩。

90后租客遭房东刁难:退房要求用钢丝球刷洗墙壁

随着画面一转,接着我们将看到这样一位“干净利落”的女孩生活的环境:满地都是纸屑、塑料袋、果壳,屋子一个角落里还有个偌大的铁笼子狗窝,狗窝旁到处都是狗的排泄物;屋子的另一个角落里,堆满网购、外卖的包装壳……整个屋子能够让人活动的空间已经所剩不多。

陈女士一边看一边气愤地说:“平常这房子打扫完300元,我昨天给保洁出到500元,保洁说打扫不了,太恶心了。”

女子租房1年后成“狗窝” 房东收屋时一看傻眼了

陈女士接着说:“之前都按时付房钱,交物业费,女孩子长得漂亮,然后就租给她了,她这一住,住在这儿三年,去年发现她养狗了,你看把家里的门框都咬烂了,然后我就说不租了,我说你养狗太脏了;应该是去年二三月份通知她了,我说房子到期了,9月19号到期就不租给你了,你把房子卫生打扫干净,屋子的家具修复好,你可以搬走了,我把押金退你,你可以搬走;她说行,可以;这就到期,卫生也没打扫,门框也没修,这样子就跑了。”

接着陈女士拨打网红女子的电话,手机发出:“你好,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你查证后再拨。”

来源:ZAK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