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华裔一家4口被锤杀灭门 追凶5年仍是悬案

中国青年网

关注

据美国媒体报道,居住在美国纽约奥伯尼市桂德兰市 ( Guilderland ) 的华人陈锦峰一家 4 口惨遭灭门。这起 5 年前的凶案经州警、市警及 FBI 的全力调查,至今仍线索寥寥,沦为悬案,案件详情↑↑↑

2014 年 10 月 8 日案发当天,39 岁的陈锦峰和 37 岁妻子李海燕,连同 10 岁长子、7 岁次子被亲友发现倒在家里,身躺在血泊中。凶手作案手法极其惨烈,一家四口的脸部和头部全都遭到铁锤重击,并且

身上还有多处刀伤。

超过 50 名警探当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当地警方已经传唤多名证人,但由于语言不通问询难以进行。据周围邻居称,被害人一家住在这里已经有 10 多年了,平时以经营参观为生,和周围的邻居关系都不错。但也有知情华人透露,曾见到陈锦峰夫妻在家聚众通宵赌博,怀疑凶杀案可能与经济纠纷有关。被害人的亲属透露,这家人案发前一晚还邀请了近 10 名朋友在家中饮酒聚餐,客人们直到第二天凌晨 2 点多才离开。这位亲戚怀疑,作案人是在大约 3 至 4 点间进入屋内行凶的。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一名嫌疑犯,但暂时没有公布此人信息。

警方调查信息显示,这家人居住的小区没有安装监控,因此无法锁定嫌犯信息,并且因为这区华人住户较多,语言障碍和法律程序的阻碍导致案件侦查难以进行。警方认为,许多华人因文化差异和移民身份等,始终不愿意提供有关嫌犯的相关信息。

而死者男主人的好友,美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郑德欣表示,他和其他同乡都会尽力协助死者家属处理后事,时刻关注线索,也呼吁知情人能尽早提供消息。纽约州警指挥官帕特诺德 ( Robert Patnaude ) 说,在他看来,这起灭门惨案是一起有预谋的重罪案。

湖南少女被囚禁当性奴 解救后现状让人心疼

据警方称,案件仍然在调查,而当地教堂提供的 5000 元悬赏至今没有人领取。当地牧师穆勒 ( Charlie Muller ) 称,数年来他没有接到过一通提供线索的电话,他不相信如此惨烈的重案,竟没有一个人知情。

来源:中国青年网

美国杀人最多连环杀手认罪:35年杀93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