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李心草疑遭猥亵殴打 涉事同行男子发声

新浪新闻

关注

云南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醉酒后落水身亡事件引发关注。10月13日,李心草家属向记者提供事发当日向李心草同行3人了解情况录音。男子李某称,4人错过末班地铁后到酒吧喝酒,李心草醉酒后胡言乱语多次冲出酒吧。3人和李心草未发生冲突。李心草醉酒后搭乘出租,李某及罗某去劝阻,李心草下车去到江边

警方通报女大学生酒后落水事件 诸多疑点详解

落水。几天后家属获取李心草在酒吧内被同行男子搂抱殴打的监控。家属对三人隐瞒该细节表示不解,并质疑所述内容真实性。

此外,据李心草2名室友讲述,当晚本来是4人一起约出去玩,但她们2人有事没有去成。李心草和任某并没有在外留宿的打算。事发当晚李心草乘坐的出租车的司机称,李心草上车后,“没有说过一句话,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就呆坐在后排座位上”。有两男子劝其下车,并称“你喝多了,再玩一会儿,等下一起走”。目前李心草生前所住宿舍房门紧闭,学生已全部搬离。截至10月13日的警方调查显示, 李某草为意外落水事件,尚不构成刑事案件。

酒吧店员谈李心草遇难当晚:看到桌布全都被拉掉了

李心草妈妈告诉记者,女儿是自己的全部,“她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一个孩子”,一开始家里人接到派出所电话瞒着她,因为她有心脏病怕她受不了。等到了派出所才知道女儿没了。李心草妈妈到现在还不敢告诉家里老人出了事。派出所内监控视频中和李心草在一起的2名男子对着李心草妈妈发誓,是第一次见到李心草。

来源:澎湃新闻

采访李心草妈妈:涉事2男子发誓是第一次见李心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