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警方正式立案调查李春宰 目前形象或被披露

新浪新闻

关注

1986年9月及其后的五年中,韩国华城郡发生了十起连环杀人案,韩国警方先后投入200多万人搜查,凶手仍逍遥法外。此案成为电影《杀人回忆》的故事原型,也成为1980年代韩国的全民恐惧记忆,案件最新进展↑↑

据报道,此举可能会导致他的个人细节和目前的形象被披露。根据韩国有关法律和规定

警方确认李春宰更多杀人罪行,此前坦白是模仿案真凶

华城系列杀人案最后一起案件的追诉期至2006年已截止。这意味着,即便查获真凶也不能对其进行刑事处罚。

电影《杀人回忆》原型嫌犯认罪 数量远超想象

调查人员以强奸和谋杀的罪名起诉现年56岁的李春宰,因为他承认在几十年前犯下了14起谋杀案和30起强奸和强奸未遂案件。嫌犯目前正在服刑,他1994年因奸杀妻子妹妹被判无期徒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表示:“我们将彻底调查华城事件,核实真相。”华城连环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至1991年间,涉及10起奸杀案件。韩国当时先后出动上百万名警察与军队,搜查了2万多人,最终一无所获。全案在2006年4月2日因公诉时间失效,终止搜查。

此外,韩国京畿南部警察厅15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对《杀人回忆》凶手原型李春宰的最新调查进展,表示已确认华城十起杀人案以外李春宰犯下的另外四起杀人案。

警方表示原本被认为是模仿犯罪的华城第八起杀人案已确认是李春宰所为,此外警方还确认了除华城连续杀人案以外的另外四起杀人案也是李春宰所为,这四起案件分别是1987年12月发生在水原的女高中生被杀事件、1989年7月华城发生的小学生失踪事件、1991年11月青州发生的女高中生被杀事件、1991年3月发生在青州的家庭主妇被杀事件。

疑点重重50秒回顾韩国33年连环杀人案始末

警方表示,华城连续杀人案中,第三、第四、第五、第七、第九起案件中采集到的凶手DNA与李春宰一致,警方已正式对李春宰立案,如果在其他案件中也发现李春宰的DNA,警方将对其追加立案。

来源:综合中国新闻网、新浪娱乐

9分钟看《杀人回忆》 韩国影史最经典的悬疑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