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叔不满女友与人同居,冒充情敌儿子报假警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安徽繁昌县,一大叔不满女友与其他男子同居,多次夜间拨打110,冒充“情敌”高中生儿子的身份,虚构事实向民警举报女友在从事违法犯罪行为,要求“警察叔叔”予以处理,以泄私愤。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接电话的警员表示:你这一声警察叔叔,我“受不起” …

情侣闹分手不成相约开房 赤身裸体在酒店裸奔

情侣情人节吵架 女方报假警谎称遇持刀抢劫

记者近日从通州公安分局获悉,情人节当晚,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女友报假警后引来4名全副武装的民警,男友被吓到,瞬时情绪激动。后经民警现场批评教育,二人均表示自行协商解决。

洞房之夜新娘被杀,凶手竟是新郎?

2月14日18时53分许,通州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报警,吴女士在电话中焦急地说,一陌生人持刀闯入自己家中找自己要钱。根据报警电话中所描述的“持刀”这一线索,4名民警立刻武装好并快速赶往现场。

情侣飞机上吵架 男子欲强行开应急舱门自杀

据了解,当全副武装的4名民警到达现场后,在小区门卫室内的报案的吴女士瞬间愣住。因周围围观人群越来越多,其男友刘先生觉得丢面子,一时情绪激动,不配合民警工作。刘先生除了表明与吴女士认识外,拒绝解释回答其他问题。因一旁的吴女士开始表现出对刘先生的维护态度,民警随后察觉到吴女士的报案线索并不真实。

女子和男友斗气躲进小黑屋 不料碰上色男被猥亵

经民警疏导劝解,吴女士承认,当晚她和男友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双方情绪激动,她害怕被男友打,故报警谎称有人持刀抢劫,“我想找警察来吓吓他”。对吴女士谎报警情的行为,民警现场对二人开展法制教育。随后,二人均表示将自行协商解决。为避免激化矛盾,考虑到情人节这一特殊日子,民警未对二人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半岛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