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孔垂楠暂停演艺活动 张孟妍采访回应争议

新浪娱乐

关注

10月20日下午,“孔垂楠[微博] 张孟妍”事件登上热搜。一名为张孟妍的网友通过个人微博发文控诉男演员孔垂楠,曝光其私生活混乱,事件详情↑↑↑

文中,张孟妍称她和男演员孔垂楠是恋爱关系, 双方父母也已经见过面,并且定好要在今年年末结婚。然而恋爱期间孔垂楠多次出轨、和其他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糟糕的感情经历也使得张孟妍的抑郁症开始由轻度转为中度,先后自杀过两次。事件发酵之后,孔垂楠工作室发布声明,称

张梦妍指出的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约炮等行为均出自她作为抑郁症患者的臆想。 同时一位自称是孔垂楠曾处过事的同事,微博名为的“周小丶美AINY”的网友爆料张梦妍曾强迫孔垂楠签下50万欠条,强迫他删除与工作同事的联系,严重影响孔垂楠的工作。

随后,孔垂楠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中宣布将暂缓一切演艺事业和相关活动,用充足的时间来解决私人事务,最大限度降低对双方以及双方家庭的伤害。

舆论纷纷扰扰,处于风暴中心的主人公又是怎么看呢,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事件主人公张孟妍。

网曝“初恋脸”小花未婚先孕 男方却不肯结婚?

如果是虚假的道歉,不必要

新浪娱乐:现在精神状态怎么样?

张孟妍: 我精神状态还好,因为我家人在24小时轮流照顾我。情绪上我不知道怎么讲,当我今天下午又一次看到他诋毁我的那些东西,我有一些激动,现在缓过来一些。

新浪娱乐:昨天事情发生之后,孔垂楠包括他的团队这两天有没有联系过你?

张孟妍:没有,他包括他的工作室都没有联系过我。至于孔垂楠工作室在微博发布的声明中说“工作室已联系警方确认女方安全状况。事发时已经报警,经调解后女方被家人带回。”,他们确实是报警了,我接到了警方电话。但是我不是通过调解后搬走的,实际上是因为我割了两次腕,我的家里人担心我,然后连夜开车过来把我接走的。

新浪娱乐:孔垂楠本人联系过你吗?

张孟妍:没有,他一直都是如此不太负责任的人,如果遇到他处理不了的事情,他会选择逃避。

新浪娱乐:孔垂楠发布在微博上的道歉你看了吗?

张孟妍:就是说觉得他这个道歉是作为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对大众,但没有对我本人道歉。

我录音是因为幻想他能做到像他说的那样好

新浪娱乐:出于什么原因发出那条微博,将事情公之于众?

张孟妍:因为他违背了对我的承诺,而且消失了。事情过程是这样的,我们俩今年在一起,已经见过家长决定买房打算稳定下来了,原定的婚期是11月11。10月七、八号左右,我看到他的微博私信里有暧昧消息,发给他的是我爆出录音的这个人那次谈话之后,他向我保证不会再骗人了。如果再骗人,就再也不做演员。

新浪娱乐:为什么他要用不做演员这个理由来保证呢?

张孟妍:他为什么要用我不当演员惩罚自己,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有可能他觉得自己别的东西没有保证力度,但确实是他主动保证的。之后两天又发生一些欺骗。我很清楚记得他想了一下,又保证说我要再骗你我就不当演员。结果没过两天又有一些欺骗, 我说那怎么办,你还记得你的承诺吗。他说记得,然后他就发了一条说自己不做演员的微博,但他很快又删掉了。后来我看到了他微博上更新了一个工作动态。

男星自曝出轨高达80次 详细还原老婆发现全过程

新浪娱乐:那次谈话出于什么情况有录音,之后为什么又公布出8分钟的录音?

张孟妍:我录音当时最初也只是为了怕他以后不承认来说我,因为在他的世界里永远是别人的错误。通过一次次的事实让我变得我很了解他,但我又幻想他能像他说的一样那么好,所以我才录的音。放出录音的原因是因为他的一些粉丝私信骂我,骂的已经到难听的地步。他的工作室也先发声明说一切都是我的臆想,我才把录音放出来。

新浪娱乐:有没有考虑过发微博之后的反应?

张孟妍:是他先没有饶恕我。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任。之前他也在伤害别人,伤害很多人,甚至他的前女友都来私信我。

新浪娱乐:看你在微博上有说的“身边的人在告诉我饶恕他人放了自己”身边人有给一些建议吗?

张孟妍:家人朋友。就是说因为他们觉得因为我本身就是已经这样了,然后他们的意思说就让我别去关注他,就当不认识那个人。他们说的这些观点都是对的,都是为我好。没想伤害谁,但请也别伤害我

新浪娱乐:工作室发出的声明称你指出的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约炮等行为出自你的臆想,你怎么看?

张孟妍:我所说的都是真实的,我没有想彻底的伤害他,只是曝出了一小部分语音,还有很多我知道的但我并没有说。

新浪娱乐:工作室在声明中指出9月30日的一条微博是你拿孔垂楠手机发的?

张孟妍:那条微博是我发的,因为那天和他暧昧过的女生又被我发现了。我发了那条微博之后他的宣传看到了删掉了。我跟他说了我发了那条微博他说没事,他做错了随便发。

新浪娱乐:有微博名“周小丶美AINY”的网友说是孔垂楠曾共处过的同事,他说孔垂楠给你转了25万,你强迫他签下50万欠条,强迫他删除与工作同事的联系,是否属实?

张孟妍:50万欠条没有,让他拿出证据来。25万的车款确实在我这,当时她说把钱放在我这是为了给我安全感,说以后挣的钱都给我,而且这25万我们两个人一起花掉了一大部分。50万的欠条,他有通过银行转账给我50万的记录吗,还是在任何情况下我问他要过这笔钱。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能强迫他签下欠条。

关于删除他与同事的关系,有一次在参加一次活动之前,我们需要分开几天,当时因为一些矛盾吵架分手,和好后他给我保证说活动回来之后,他会把聊骚过的人、睡过的人删得干干净,是他自己讲的。后面他又因为出轨被我发现,他自己把出去玩的人也都删掉了。关于他的工作,我从来没有要挟过他。反而是他的日常拍照,微博拍照,还有修图、发文什么的,也都是我在帮他做。包括他去试戏录的片段,还有他微博的抽奖,其实都是我帮他想的。而且其中一个粉丝收到的礼物,也是我之前在免税店买的。

关于蹭雪莉(Suli)这个事情的热度我想说是刚好碰在一起了,我也不想这样。我自己有一个微博小号,8月多就有记录要不要因为他出轨的事情分开。改名字也是因为我自己个人的原因,有一个国学师傅说女生叫“杰”字不好,感情苦,所以改了名。他们讨论的节目我也是当作一个工作通告去参加的。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