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岁女童上舞蹈课后瘫痪了 监控曝光恐怖一幕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近日在河南平顶山,6岁女孩彤彤因为学舞蹈受伤成瘫痪,其母亲李女士在镜头前哽咽抽泣,说到激动时连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她说:“医生让我们别抱太大希望,除非奇迹出现”。

看着女儿彤彤以前的跳舞视频,郏县的李女士不进悲从中来。彤彤今年六岁,学习跳舞已经两年了,10月6号上午,正在附近一个舞蹈班上课的彤彤出事了。

但李女士在郏县人民医院看到女儿时,孩子已经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因为病情严重,李女士一家赶紧把孩子送到了河南省人民医院治疗,医院的诊断证明书显示,腰部外伤并脊髓损伤导致的截瘫。

女孩天生面部肌肉瘫痪 从出生起就不能笑

正在上课的女儿,怎么突然受伤瘫痪了呢?通过查看培训机构监控李女士发现,当日孩子学舞蹈时做了一个“下大腰”的舞蹈动作。李女士说孩子做这个动作时明显“蹲”了一下,但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年龄尚小的孩子没有将此事告诉老师,老师也没有发现。

后来老师又压着彤彤做了“压腿”的动作,造成了二次伤害,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出,此动作做完后,彤彤走路的姿势明显僵硬了许多。后来彤彤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又做了伸展动作。画面显示,老师叫孩子们集合,其他小朋友都起身移动,唯独彤彤坐在地上动不了。

这时老师才发现彤彤的异常,等老师们来到彤彤身边,才发现即便抱着她,孩子也站不起来了。

可对于这种说法,事发的舞蹈培训机构却并不认可。培训机构一位王姓负责人称:“正常上课出现这种情况,我肯定也觉着是不是孩子本身就有问题。”王先生说本着人道主义给了前期花销,后边因确实比较困难,就隔几天去一趟。

但李女士说,女儿刚受伤的时候,培训机构的态度非常好,可这一切却随着女儿的确诊突然改变了,得知诊断结果的培训机构,之后就没再露头了,打电话也一直都没接。

对于彤彤的事情,舞蹈培训机构的这名负责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无论这个是什么情况,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事情,我就说这一点,我愿意把这个事情走上法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