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0岁女孩拍写真9天后自杀 生前连发两条朋友圈

新浪新闻

关注

据报道,贵州20岁女孩小薇在拍完艺术照的第9天服药自杀,出事前小薇与拍摄工作人员有过通话,家人怀疑这是她自杀的导火索。而其生前连发两条朋友圈,看完之后令人痛惜>>

小薇家人称,此前小薇在一家影楼拍摄 2299 元的艺术照套餐,但最后选完照片后变成 1.8 万余元。为此,小薇与影楼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在一次和影楼工作人员进行语音对话后,其情绪突然失控。小薇的母亲金女士认为,正是这段语音通话,成了女儿服药身亡的 " 导火索 "。

10 月 29 日,记者与小薇家属一起来到了一家名为 " 生活视觉 · 女子写真摄影 " 的影楼。记者从一张收款单上看到,小薇于 10 月 10 日预约了一套 2299 元的组合套餐。其中精修照片数量是 22,备注为 103 张,总金额为 18299 元。

金女士告诉记者,小薇的预约套餐是拍 22 张照片,但是摄影师却拍了 100 余张。在选片时,摄影师称如果删了挺可惜的,希望小薇留下原片。小薇在询问价格后得知加上其他服务,价格竟

高达 2 万余元。

10 月 24 日,小薇支付部分费用,但希望能改便宜的套餐,但是当天没有谈成。之后,小薇把其遭遇告诉了微信好友 " 你鹏哥 "(唐先生),同时埋怨影楼给她的价格太高了。小薇还将影楼工作人员倪某的微信推给了对方。唐先生称,小薇患有抑郁症,所以当天在工作人员的逼问下,她只想赶紧回家。

24 日下午 6 点多,倪某在和 " 你鹏哥 "(唐先生)聊天过后,给小薇打了一个微信语音通话。通话结束后,小薇与倪某微信聊天时的情绪一下发生了变化。

日本写真女星托脸卖萌惹人爱 松手吓死人

25 日,小薇在朋友唐先生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影楼。唐先生称,他们二人被喊到一个小房间里,影楼销售说不要照片也可以,但需要支付 30% 违约金。工作人员一直在逼问小薇。唐先生担心再聊下去肯定会出事,便把小薇拉到一边。然而,在 10 月 26 日 7:47,小薇发了一条朋友圈:舅舅我!(救救我)

男子暗恋十几年才表白 只因女孩太惊艳

当小薇的父母回家后,才发现女儿已服药自杀。金女士怀疑是否是倪某刺激了女儿。为此,他们认为这通电话应该是导致她女儿服药身亡的 " 导火索 "。但对此,倪某坦言,对小薇根本没有说什么威胁的话。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倪某还主动前往派出所。然而,由于没有立案,民警表示暂时无法调取当时两人的聊天内容。

据了解,家属将在民警的协调下,和影楼进行协商。

来源: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男子因艺术照给女神发7万红包 见真容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