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中国女子失踪或遭美丈夫谋杀 我领馆:敦促破案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10月初,中国女子梦琪(音译)从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家中失踪>>

一开始,大家以为她是因为家庭矛盾外出散心,但现在警方和检方怀疑她遭到谋杀,她白人丈夫是主要嫌疑人。

11月6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布恩郡的法庭听证会上,检察官公开了一段录音。对话的双方是中国女子纪梦琪(音译)和她的美国籍丈夫艾立奇(音译)>>

在美失踪女子丈夫录音曝光 :我要把你埋在土里

“你应该明白,你能在(美国)是非常幸运的。”

“我再也不想和你说话了。”

“这是一段很可怕的关系。”

警方提到,在进行失踪人口调查时,从纪梦琪的ipad上,发现有一段女婴身上淤伤影片,法院文件指出,一名女子在10月18日出面作证表示,她在今年二月曾收到纪梦琪的电话,还给她看了有淤伤的女婴臀部照片。

对此,10月25日执法人员询问了艾立奇,艾立奇坦承曾在7、8个月前打伤孩子。他说,事情发生的晚上,女儿一直在哭,妻子当时不在家,所以他可能因此不小心掐了女儿或抱她抱太紧,警方向他出示照片时,艾立奇表示,“是当时孩子受伤的照片”。

法庭文件称,婴儿的淤伤是紫色、蓝色、黄色的,看起来与捏伤或抓伤不太一样,警察说,孩子的淤伤看起来像被打的。

艾立奇目前被关押在柏恩郡监狱(Boone County Jail),但罪名是虐童而并非涉嫌纪梦琪失踪。艾立奇告诉警方,他最后一次见到纪梦琪是10月8日深夜11时30分,但直到9日傍晚5时45分,他才向警方报案。警方指出,在这期间,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妻子失踪。

纪梦琪来自中国西安,在上海完成大学学业之后前往美国。

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的帮助下,纪梦琪的母亲和父亲已经抵达美国,并在日前透过媒体发表声明表示,“外孙女安娜在我们女儿不在时,受到她父亲虐待的消息,让我们深感不安,我们严重关切安娜的安全与健康,并希望在女儿纪梦琪回家前,帮忙照顾安娜。”父母表示,“一直祈祷梦琪赶快安全返家,也希望外孙女健康长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