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收礼钱后取消婚礼 度完蜜月又让亲友捐钱

综合博客

关注

结婚是人生最喜庆的时刻之一,不过有些新人却将此当成了敛财工具。近日美国一对新人要举办婚礼,亲朋好友集资3万美元(约合24万人民币)送给他们,两人却宣布婚礼取消,玩儿起了失踪。

据yahoo 11月10日报道,在美国知名论坛reddit上有人爆料称一对新婚夫妇涉嫌用婚礼诈骗亲友钱财。根据截图,这对夫妇当时得到了许多亲友出钱资助,为婚礼筹集了3万美元的费用。

但在婚礼开始前几周,这对夫妇忽然宣布将取消婚礼、择期在办。而原因很厚颜无耻:他们让出了份子钱的亲友不要着急,这些钱他们已经物尽其用拿来度蜜月了。

示意图

更夸张的是,他们表示度完蜜月过后,会再次开放募捐通道,让各位亲友为真正的婚礼捐款。

面对在社交网络上愤怒网友的指责,这名新娘还回复地很理直气壮:人们把钱打到自己的账户上,那就是自己的,和其他人无关。

“我收了别人的钱,这些钱就是我的了,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再说婚礼只是推迟,又不是真正取消。”

这名新娘还称自己遭到太多攻击羞辱,不得不在这笔捐款中拿出2900美元去看心理医生。有网友称“自己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而且这对夫妇似乎并没有悔改,在回复网友的过程中,还透露自己向其他有钱的亲戚直截了当地要求提供SPA和休闲娱乐服务,看的令人瞠目结舌。

来源:九号盒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