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花22万办连号车牌 结果“面子”掉了一地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近日,沈阳的于先生为了面子的事,搭进去了22万。

于先生想要给摩托车上“特殊号”车牌,例如四个五、四个六、四个八、四个九。他觉得像这种连号的车牌开出去特别有面子,为了挣这个面子,于先生通过朋友认识了李某,据说这位李某很有路子。

李某称办四块“特殊号”牌照的车牌需要27万。于先生当时想先办一个车牌试试,但李某坚持称一起办,说一个月之内能办成。

于先生就信了李某的话,接二连三的给他转了22万,剩下的5万,双方约定事成之后再给。然而时间过去了一月又一月,还是没有将车牌办下来。眼瞅着过了这么久,于先生着急了,他生怕自己这22万打水漂,这时李某也给了个痛快话,他说9月20号相关手续全完事,可是时间到了,李某却不见了。

于先生联系了李某的家属,家属声称不管,于先生只能选择报警。民警在掌握李某的信息之后,通过奖金一个月的走访摸排,发现李某躲在皇姑区的一家宾馆内。于是民警看准机会,于2019年10月27日早上,将李某抓获,到案后,李某对诈骗于先生22万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称,沈阳目前根本不允许给摩托车上牌,更别说“特殊号”了。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来源:沈阳新闻综合频道 实习编辑:浦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