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知道丈夫患有艾滋病仍嫁他 如今…

综合博客

关注

爱一个人是不论对方的家庭条件如何、身体条件如何或是过去做过什么错事,都会愿意跟对方在一起,因为他们相信在一起后会变得幸福。就像文中要讲到的这对夫妻,丈夫曾吸过毒还得过艾滋病,但妻子依旧决定要和他结婚生子。

据越南媒体11月16日报道,这对夫妻分别是今年35岁的Nguyen Thi Hoang Ngan,和她32岁的丈夫Ha Quang Hiep,他们都来自越南海防市。近日,相恋3年的二人举行了婚礼,虽然丈夫曾有过吸毒史,还因此得过艾滋病,但Ngan却坚持要和他在一起,还打算为丈夫生个孩子。

据报道称,Hiep在年少的时候曾是当地街区臭名昭著的瘾君子,2002年,他因与其他吸毒者共用一个针头而感染了艾滋病。当时,Hiep在死亡边缘徘徊了很多次,但最终他还是捡回了一条命。这次的生死经历让Hiep了解了人生的意义,并决心远离毒品。

在家人和亲戚朋友以及社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下,Hiep成功地戒掉了毒品,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和毒品相关的社会活动,帮助其他毒瘾者戒毒,还成为了当地拯救毒瘾者的领头羊。

而妻子Ngan年轻的时候身体非常不好,得过很多重病,但她凭借着自己的决心和意志克服了一切,也过上了正常的生活。2016年,她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了一个名叫“艾滋病Hiep”的名字便主动加他为好友,因为她觉得取这样名字的人一定有着不平凡的经历。

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后,二人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渐渐地发展为了恋人关系。后来,Ngan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决定离开河内,去Hiep所在的海防市工作和生活,而他们二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双方家人的支持。

Hiep说:“我们双方父母都同意了我们的婚事,但我们根本没钱结婚,也没条件结婚。”Hiep之前工作过的社会组织在得知了他们的事情之后,决定出资为二人举办婚礼。

今年的11月9日,Hiep牵着他最爱的那个女人的手走进了婚姻殿堂,Hiep说:“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尽管Hiep曾得过艾滋病,但他一直在定期接受监测,而妻子Ngan也表示:“就算他有艾滋病我也会和他结婚的,并为他生娃。”

如今,二人已经打算要孩子了,因为医生已经告诉他们孩子不会感染艾滋病毒,Hiep说:“如果我们有孩子了,那生活肯定会更幸福了。”网友们看后都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表示,如果生孩子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吧!

但也有网友表示,医生都说了没问题,那么就可以生孩子,希望他们之后的生活能更幸福。的确,既然两个人那么相爱曾经的那些过往又算得了什么呢,只要两个人携手把将来的生活过好了,那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

来源:睹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