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痛心!14岁女生被网恋大学生男友捅刺20余刀身亡

新浪新闻

关注

2019年5月20日,合肥一名 14 岁女生在肥西县某小区被一名年轻男子捅刺不幸身亡,而行凶者和女生曾系网恋关系。11 月 21 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女大学生酒店赴约前男友 三好友陪着仍不幸被捅死

5月20日6 时30分许,徐某来到肥西县小区某单元门口见到小丽,小丽推着电动车要去上学,徐某阻拦其离开,两人发生争执。徐某使用随身携带的刀捅刺小丽数刀,致其倒地后又继续捅刺小丽二十余刀,致其颈部,项部、胸部,左手和左臂多处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年轻男子为何要捅死14 岁女生?

男子当街捅死5岁上学女童:魔鬼让我杀的

起诉书显示,被告人徐某,河南人,男,1999 年 1 月生,汉族,大学在读。被害人小丽 ( 化名 ) ,殁年 14 周岁。2016 年,被告人徐某与被害人小丽在网上认识,后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关系。2019 年 4 月,小丽开始不愿意理睬徐某,5 月 2 日,徐某与其父亲徐某祥一同与小丽舅舅曹某某见面,曹某某因小丽年纪小,反对两人继续交往,后小丽父亲陈某打电话给徐某反对其与女儿小丽交往。

2019 年 5 月 20 日 6 时 30 分许,徐某来到肥西县小区某单元门口见到小丽,小丽推着电动车要去上学,徐某阻拦其离开,两人发生争执。徐某使用随身携带的刀捅刺小丽数刀,致其倒地后又继续捅刺小丽二十余刀,致其颈部,项部、胸部,左手和左臂多处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捅刺小丽后,徐某持刀捅刺自己胸部一刀,后被现场群众拉住,并打电话报警,徐某被送往医院救治。经鉴定,被害人小丽系被他人使用锐器致颈部大血管离断、肺脏破裂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呼吸衰竭死亡。

庭审现场,被告人徐某当庭认罪。徐某介绍,案发当天是 5 月 20 日,他专门来找小丽过 “520 节 ”,但是小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想要分手。因被小丽说的话刺激,徐某持水果刀刺向了小丽。“ 我们平时关系很好,但是她爸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不想失去她,我爱她,爱到可以把命给她,爱到可以付出所有 ……” 庭审现场,被告人徐某说道。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徐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案件还在审理中。

来源:湖北经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