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曝高以翔录节目晕倒抢救 浙江卫视最新回应

新浪娱乐

关注

27日凌晨,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晕倒抢救,甚至有博主透露情况十分严重>>

在网友的爆料中,其称高以翔已经心肺复苏3分多钟了却依旧没有醒过来……随后接着更新称高以翔心脏停跳3分钟,心肺复苏15分钟,又有心跳了,已经送往医院。

高以翔录制现场晕倒 抢救视频曝光

新浪娱乐联系浙江卫视,对方称有消息会同步,同时也联系了当天一起录节目艺人的工作人员,暂时未有人回复。有媒体联系到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对方回复:

等我们,感谢。

高以翔被爆料出事之后,有粉丝直指综艺节目“追我吧”这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的节目的不是,因为这档节目有很拼体力的环节,因为节目的模式定位就是“追和淘”,让明星在这样的氛围当中突破体能极限,从而展现一种竞技精神,因此,有网友评论称高可能是“过劳引起的急性心衰”!

高以翔曾经出演过多部偶像剧,比如著名的“遇见王沥川”,由于长相英俊帅气圈了不少粉丝,他1984年出生,如今才35岁,正值出成绩的大好年华,希望CJ觉得这次爆料是错误的!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