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0岁女生失联警方确认已遇害 与同事喝酒后失联

新浪新闻

关注

河南20岁女生失联,警方确认已遇害。最后照片是她与男同事李某在出租屋喝酒>>

李某录笔录后,12月4日已联系不上,公司同事证实了这一点。女孩弟弟说,当天姐姐与男友拌嘴后找李某喝酒;男友称李某对小狄有好感。

女孩涠洲岛失联1个月 家人称遗书前后矛盾

4日,朋友圈内疯狂刷屏了一则寻人消息,

该女子的弟弟狄先生告诉记者,她的姐姐1999年出生,20周岁,朋友圈中转发信息中的出生年月并不准确。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人都在汝阳,姐姐狄女士在洛阳工作,租住在洛阳涧西河科大家属院,最后一次与家人联系是在11下旬,姐姐发工资的时候跟母亲通了电话。

狄先生告诉记者,12月3日下午,他登录上姐姐的qq,联系到昔日的朋友,对方发来一张照片,是她姐姐12月1日下午发的,在一个房间内喝酒的照片,并且告诉他们,可以去问问看狄女士的一位男性同事,知不知道狄女士的下落。

来源:北京青年报、大河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