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范志毅炮轰里皮不负责任 国足现状是谁的责任?

新浪热点

关注

虽然里皮“撂挑子走人”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国足下一任主帅在哪里,依旧是个未知数。今后,国足到底是继续请洋帅,还是改变思路请土帅,依然看上去扑朔迷离。

近日,中国足坛赫赫有名的大佬之一范志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国足到底是请洋帅还是请土帅,他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不过,在给出意见之前,范志毅重点对里皮“撂挑子走人”这件事谈了一下看法,他觉得里皮连续两次旁若无人地率性走人(一次是亚洲杯,一次是现在),明显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范志毅说,“里皮作为世界顶级教练,他为什么两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在中国队最困难的时候,作为主教练就应该和球队在一起,应该体现出一种态度来,如果球员没达到要求,那就好好总结好好训练。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他在发布会上直接辞职走人,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离开,我觉得里皮这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

毫无疑问,范志毅对里皮愤然辞职感到非常不满。以上这些话,实际上是对曾经的国足权威里皮的炮轰。看来,范大将军依旧不改其快人快语的坦荡和率性,不过,却基本上道出了大多数中国球迷的心声。

范志毅炮轰里皮不负责任,你认为国足现状究竟是谁的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