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围观命案现场 发现死者竟然是自己儿子

综合博客

关注

大家都不希望听到家人去世的消息,这对任何个人来说都是一件悲痛的事情。泰国一名男子听说附近发现了一具尸体,于是他赶去围观,没想到这名死者竟然是自己的儿子。

综合外媒12月6日报道,这一事件发在泰国廊开府,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7点左右,有人在湄公河的竹筏边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死者穿着蓝色长袖衬衫和牛仔裤,牛仔裤的皮带被解开。死者身体已经浮肿,没有被人攻击的痕迹。

尼古拉-卡约特刚好在附近工作,他听说此事以后赶去围观,结果发现死者竟然是自己的儿子茶那隆-卡约特。

尼古拉表示,他和33岁的儿子来自泰国武里喃府。最近一段时间,两父子在廊开府从事建筑工作,一起修建一座水坝。他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下班以后,有朋友邀请茶那隆出去喝酒。

警方表示,茶那隆很有可能和朋友喝酒的时候尿急,结果一不小心掉入湄公河。由于是晚上没有人看到,茶那隆最终溺水而亡。

由于尼古拉没有足够的钱将儿子的尸体带回家乡,警察穆罕默德-卡森和塔纳温-邦马里给了他一些钱作为路费,让他带着儿子回去办葬礼。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