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遇见王沥川官博发声 与高以翔好友说了同一句话

新浪娱乐

关注

12月8日晚,《遇见王沥川》发博就高以翔事件发声,表示坚持维权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对的,并且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

全文如下:

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

撒谎?浙江台新回应和旧声明口径不一 被揪出漏洞

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

好人没有好报,那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如果好人不再能发声,我们的世界会一片漆黑。

12月7日,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度悼念好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如果好人没有好报,那我们每个人都难辞其咎。”

高以翔离世后前女友首发文 晒憔悴自拍感叹惹人泪崩

高以翔去世后,蓝钧天曾冒雨去灵堂吊唁他,其经纪人则表示得知消息后,蓝钧天一整天都十分伤心说不出话。此前高以翔好友毛加恩的婚礼上,吴建豪与蓝钧天互相拥抱,面色凝重。

2日高以翔头七仪式结束之后,高以翔爸妈都没有在媒体前现身,今天中午他们突然出现,高以翔大哥搂着高妈妈的肩膀,高妈妈带着墨镜和口罩,身形和步伐都显得有些虚弱,令人看了相当心疼。

高爸爸则走在两人后面,一看到媒体就亲切问候:“你们今天还在啊?”不过三人走得很快,完全没有停步,一瞬间就闪进金宝轩。下午高以翔二哥高宇桥也低调在几名亲友陪同下快闪进灵堂。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