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假扮护士盗走刚出生1天婴儿:孩子已找回

新浪新闻

关注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公安局微信公号“惠水公安”12月10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2月8日6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在惠水县涟江医院发生一起疑似婴儿被盗警情。

视频中一名穿白大褂装扮像护士的女子于12月8日5时28分在惠水县涟江医院抱走一新生婴儿,

1岁小孩被狗咬掉半张脸 主人:小孩拿东西打我的狗

该女子偏胖,走路时右脚外八,家属愿悬赏5至10万元征集线索寻找被抱走的新生儿。视频发布者称,被抱走的婴儿系其女儿,出生于12月7日凌晨。12月8日6时许,他们醒来发现孩子不见,查了医院的监控看到有一女子身穿护士服出入病房,形迹可疑,随后马上报警。

通过专案组民警近56个小时不懈努力,12月10日14时在惠水县涟江街道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被盗婴儿成功获救。民警于第一时间将婴儿送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该婴儿身体指标正常,未出现异常。

妈妈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下殴打!两个孩子就在旁边

惠水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案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有进展警方将进一步发布相关信息。

我们总想给孩子创造一个绝对安全的真空世界,然而百密也难免一疏,孩子终究要学会独立成长,千护万护不如自护。

孩子,早点回家,据说是被人贩子拐卖的。

检察官说,检察机关也会严厉惩治犯罪,严厉打击拐骗拐卖儿童等违法犯罪,同时深入学校和家庭社区,开展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一些法治宣传和教育,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来源:惠水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