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高以翔棺木进入火化场 女友哭肿眼神情哀戚

新浪娱乐

关注

15日,高以翔追思会在台湾举行,追思会结束后,大哥、二哥、女友Bella陪同高以翔的棺木进入火化场。棺木抵达后,由大哥捧着牌位,二哥双手合十进入火化场,随着师父步入会场,Bella神情哀戚不发一语。高以翔进行完火化后,将移至金宝山长眠。

Bella差一步就成为高太太,如今却是阴阳两隔,而Bella除原本右手的小拇指上的戒指外,右手大拇指一直戴着

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小指的戒指,且因为高以翔指围较大,她才只能戴在大拇指上避免滑落。

高以翔遗体告别追悼会举行

追思会现场布置了白色花海和粉丝们送的千纸鹤,早上8点举行家祭。稍早时,大哥、二哥捧牌位协助移灵到告别式会场,高以翔女友紧跟在后,高爸、高妈陆续现身。黑人、范范夫妻、毛加恩、罗雯夫妻等列席追悼会家祭,王阳明、连凯、唐志中、锦荣、姚元浩等艺人和粉丝到场送他最后一程。

浙江卫视节目组代表也到场致意。浙江卫视总监林涌离开追悼会现场时被媒体围访,他表示:“我们非常伤心”,至于媒体问到的“是否会有赔偿金”等问题则不作回应。

高以翔父母不愿过度悲伤 决定不开放瞻仰遗容

高以翔父母不愿过度悲伤 决定不开放瞻仰遗容

据台媒,14日早有台媒称高以翔的父母不愿意过度悲伤,在明日的告别会上不开放瞻仰遗容,并且告别会会低调办,之前报道称高以翔的遗容保存得很好,想必至亲在高以翔返回台北后已经见了他“最后一面”,不对外开放也是希望他体面地离开。

据悉,高以翔经纪公司在12月6日已经对外开放了一天粉丝告别会,不少人前往灵堂吊唁送他最后一程。而高以翔15日的告别会粉丝无法到场参加,公司声明中多次强调告别会的时间留给至亲和朋友,希望大家能理解。不过在这一天粉丝们送去的千纸鹤将随着高以翔一起离开。

高以翔女友现身灵堂 听她说出心声友人泪目

公司代高以翔母亲发声 呼吁不再传播相关文字画面

12月12日,高以翔所属公司杰星传播有限公司发文,传达高以翔母亲的意愿,称这段时间家属深深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高以翔将于12月15日跟大家告别,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能用一种温暖与爱来祝福高以翔,也请大家不要再传播高以翔当天的文字和画面,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