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家中遭暖气工猥亵:他当时没穿裤子

新京报

关注

 19年11月,河南洛阳一女子在家中遭暖气工猥亵。因“事发50多天,办案民警称抓不到人”,而引发关注。1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获悉,涉事男子已于1月1日在孟津县一建筑工地被警方抓获,现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涉事女子称,事发前,涉事暖气工曾多次到其家中调试,平时均是其一人在家。

女子遭暖气工猥亵:多次到家调试 事发没穿裤子

2019年11月,洛阳市朱女士自称被前来安装暖气的工作人员强制猥亵。事发过去50多天,办案民警仍未抓到人,此事经河南电视台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新京报记者从洛阳市公安局了解到,朱女士今年22岁,去年11月8日她向洛龙派出所报警称,其在家中被暖气检修人员猥亵。

猥亵掐死女童后抛尸铁轨伪装事故 凶手面带微笑仍逃死刑

新京报记者从涉事朱女士处获知,事发前,该名暖气工曾和同事,多次到其家中进行暖气调试,平时,她都是一个人在家。事发当天,她在玩电脑,涉事男子身体触碰到她时,她才反应过来,本能向门口跑去。据其描述,“他当时没穿裤子。”

1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洛龙派出所获悉,涉事男子柳某役已于1月1日在孟津县一建筑工地被抓。经调查,警方认为柳某役的违法行为不构成猥亵罪,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打得好!印度男子猥亵女学生 女警脱鞋一阵怒抽

来源:新京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