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母亲陈尸身边 男子醒来后想起自己是凶手

番茄社

关注

许多人喝醉酒以后都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醒来以后自己甚至不记得了。近日,印度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男子喝醉酒,醒来以后发现母亲陈尸身边。事后他才想起自己是凶手,于是将母亲分解并丢在三个地方。

综合外媒1月10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孟买,2019年12月30日,在一条公路上发现一具没有脑袋的尸体,2019年12月31日有人在垃圾箱中发现了两条腿。2020年1月4日,在一座桥下发现了一个脑袋。当地警方表示,这些身体部位由于已经分解很难确定受害者的身份。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三处地方都出现过一辆摩托车,并锁定了一名叫索伊尔-谢赫的30岁男子。当地时间周三(1月8日)下午,索伊尔被逮捕,他是死者的儿子。

据悉,索伊尔因为失业和酗酒,每天都会和母亲发生争吵,他的妻子在几个月前也离开了。去年12月28日晚上,喝醉酒的索伊尔和母亲再次发生争吵,之后他竟然将对方勒死。

第二天早上醒来,索伊尔才意识到自己杀人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索伊尔决定根据犯罪电视节目中看到的剧情处理母亲的遗体,他将母亲的身体分解并丢在三个地方。

目前,索伊尔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该案还在继续调查中。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