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警方通报:四川南充一学生家长从教学楼坠亡

观察者网

关注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公安局官微@南部公安1月12日发布警情通报,南部二中一学生家长坠楼身亡。

通报全文如下:

情况通报

2020年1月12日12时许,我局110接群众报警称,南部二中有人跳楼。接警后,我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初查:杨某(女,50岁,南部县人,南部二中一学生家长)从该校教学楼坠亡。目前,相关情况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父母离奇失踪 女儿意外看到墙上一滴血

相关新闻:沈阳航空航天大四女生坠亡:死前曝男友辱骂短信

12月29日13时许,有微博网友发文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女生因提分手,被男朋友李某某不断辱骂、骚扰、纠缠,该女生因此跳楼身亡。此事件引起网友关注。

女子收莫名短信内容不堪入目 回拨后发现…

该网友随后向记者表示,她是跳楼女生黎白(化名)多年的好友。跳楼女生表哥称妹妹性格活泼开朗,事发前已买好回家过年的票,疑因李某的不断骚扰直接导致自杀。表哥称会追究学校和李某的责任。

女学生疑不堪男友骚扰跳楼 家属回应

前述微博网友告诉澎湃新闻,27日晚,黎白住在她家中。28日凌晨2时许,她看到,黎白与李某某通电话,并大声哭泣。电话中,李某某对黎白冷嘲热讽。

28日16时许,黎白离开她家。两小时后,18时16分许,黎白发微信朋友圈称,“我没抗住,自杀了,我不承认自己脆弱。我爸妈是农村人,来接我的话别为难他们,别折磨他们。”

一家三口死亡 母子被杀丈夫跳楼

黎白还附上了9张截图,全部是辱骂短信。前述网友提供的一张截图显示,28日16时58分,黎白向李某某母亲发送短信称:“阿姨,请你让李某某(化名)不要再来骚扰我了,我身体非常不好,也因为他,我身体永远也不可能好,现在天天掉头发,我只求能睡个好觉。”

来源:观察者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