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疑惑花园种不出花 警察从中挖出两具尸体

新浪新闻

关注

当你发现久居的家竟然类似于惊悚片的真实案发现场,并且受害者的尸骨就埋葬在自家花园中,你会不会希望这一切只是噩梦?《镜报》1月18日报道了这一恐怖事件,英国一位名叫苏 · 布拉姆雷的女子在七年前买了这栋凶宅,然而当时,一切恐怖的背景都未被揭露。

男子杀害女邻居再肢解 光天化日提尸逛大街

七年来,苏 · 布拉姆雷一直没有发现这栋住宅有任何异常,苏 · 布拉姆雷在花园里安装了一个露台,在那里她和她的家人可以一起享受日光浴和烧烤。只是,当她花园里的一块地上种植的所有花草都枯死时,她感到非常的困惑。

直到有一天一切都发生改变了,警方为了调查这栋住宅的前主人帕特里夏和威廉 · 怀切利的失踪案,根据线报,追踪到这对失踪夫妇的原住宅,开始挖掘这栋住宅的后花园。苏 · 布拉姆雷回忆起那天,仍然心有余悸,她清楚地记得,警方在挖掘她家的后花园后告诉她:“ 我们发现了两具尸骨。”警方在花园地下 3 英尺的地方挖出了这对被害夫妇的尸体。

洛阳失联20岁女孩尸体被藏污水井:脖颈处有勒痕

据悉,帕特里夏和威廉 · 怀切利这对夫妇的女儿苏珊和女婿克里斯托弗 · 爱德华兹为了钱,残忍杀害了自己的父母并将尸体埋葬。据警方调查,57 岁的枪支狂热分子克里斯托弗 · 爱德华兹近距离用一把点 38 口径的左轮手枪射杀了他的岳父岳母,而他 56 岁的妻子苏珊竟然在一旁看着。

在后花园埋葬了受害者之后,这对邪恶的夫妇伪装成受害者依然活着,以他们的名义偷了 30 万英镑。这对邪恶的夫妇还使用伪造的文件,出售了受害者的房子,领取每月 800 英镑的养老金,冒充死去的受害者夫妇借了款,并骗取了残疾津贴,他们整整伪装了 15 年。没有子女的苏珊曾经是一名文职人员,她会回复亲戚写给她父母的信件和卡片,并在上面签名,2014 年,苏珊和她的丈夫克里斯托弗 · 爱德华兹都因为这起谋杀案被定罪判刑。

丈夫骗保假死案:妻子遗书曝光 透露内心挣扎

现任房主苏 · 布拉姆雷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想到那两个可怜的老人一直被埋在她家的花园里,她就心烦意乱。“ 我惊恐地看着他们的探犬把注意力集中在后门那片花园空地上。”“ 我还想到,我四岁的侄子过去常常把玩具车埋在花园里,他们最后找到尸骨让我彻底惊呆了。”

据悉,这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案件目前已改编成电视连续剧,由奥斯卡奖得主奥利维亚 · 科尔曼在剧中饰演苏珊。现年 51 岁的苏 · 布拉姆雷担心,当今年的这部电视连续剧放映时,她的家会被观光客挤爆。尽管如此,苏 · 布拉姆雷仍然坚持待在这所房子里,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里。为了纪念这对被谋杀的夫妇,苏 · 布拉姆雷在院子里种了一丛灌木,她说:“ 这对夫妇并没有伤害我们,我种下灌木只是为了纪念这对夫妇的可怕经历,毕竟,没有人应该像这样悲惨的死去。”

来源:英国英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