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干的一件事儿是什么?

新浪热点

关注

很多人问可不可以再重启一次2020?因为疫情的迅速发展,很多网友觉得这个2020年的春节过得不满意。以前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任意出去逛街,串门,旅游,吃喝聚餐,可现在为了控制疫情,也为了保护自己,我们大多数人都只能窝在家里。

有网友做了一个小调查,问春节窝在家里的你,整天都在干什么呢?有的网友回答说看电视,有的说刷微博,有的说打游戏,也有很多自娱自乐的,比方室内打乒乓球,数草莓种子等等。有的网友回答一般常驻床上,时而下床跋涉到客厅,或者奔赴遥远的厨房,无聊了就去阳台旅游,孤单了妈妈卧室串门。

可以说这个必须宅在家里的春节期间,让很多网友无聊到了极点。朋友圈的信息都不够刷,微博不停的刷新,几十分钟看一下疫情的最新数据,剩下的时间就是吃和睡。

特别想出门,但是又害怕出去一趟万一接触到病毒,所以就一直没敢下去。渴望着去上班,可是没想到,单位领导发来信息说要推迟上班,所以现在就特别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这几天真正的体会到了古代被禁足的滋味不好受啊!

已经计划了许多可以出门时候要做的事情了:首先去涮个火锅喝个奶茶;出门一次,跑上十圈呼吸下新鲜空气;自由的在大街上乱晃,时间长的话可以计划个旅行,见见喜欢的人,想想就开心呢!

祈祷疫情快快结束,祈祷我们每个人都能平安顺遂。

那么都来说说,一旦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