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武汉男子扒物资车逃至上海 称准备去美国上学

新浪新闻

关注

2月9日,湖北武汉,一男子坐物资车逃至上海,计划3月去美国上学。该男子居住在武汉硚口区电源村,2月8日晚上带着行李箱在高速上扒在物资车上,经过一天一夜抵达了上海。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男子求学心切,自称是为了赶上海国际航班的飞机出国留学。男子抵沪后自己主动上报,经社区及卫健委人员检测体温正常。

硬核奶奶“暴风雨式”教育老伴:再乱跑脚杆打断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全国人民为了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放弃走亲访友,各大企业停产停业,而作为病毒源头的武汉,更是做出封城的举措,如此严峻的防疫形势之下,竟然有人偷偷从武汉跑到了上海,而且还是一名即将读研的大学生。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这名大学生是武汉人,于2月8日从武汉离开,自己背着包走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到了高速路,然后拦截了一辆运输物资的车辆,乘坐物资车于2月9日来到上海。

小情侣谈恋爱不戴口罩 无人机喊话:我都看见了

防疫工作人员问他知道武汉封城吗?大学生说自己知道,但是他3月份要到美国去读研究生,所以才偷偷从武汉跑了出来。他说自己走了半个多小时,走到了高速路上。防疫人员问他记得物资车的车牌号吗?他说自己不记得。从武汉高速路上找了一个物资车,物资车就让他坐吗?难道物资车的司机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吗?目前,该大学生已经被隔离在自己房子里。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明明知道此时从武汉跑出来是一种非常没有道德的行为,但是还是做出了违反规定的行为,或许他和家人认为到了美国就万事大吉了吧,但是就像防疫人员所说,你觉得你现在能到了美国吗

来源:沸点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