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南医大被害女生同学回忆:在下水道找到她

新浪新闻

关注

《法制日报》记者多方联系,得知破案的并非“南大碎尸案”,而是另一起备受关注的女大学生遇害案:1992年3月20日原南京医学院大学生林伶被奸杀案。

2月23日晚,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 发布消息称,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记得是无锡人,全年级第二名,绝对是学霸。”

盼凶手归案 女儿入土为安 “南大碎尸案”受害人父亲发声

一位当时和受害人同级的男生向记者回忆说,她父母几乎每年在她忌日都到南京烧纸钱。

“周一才发现林伶没来上课,同宿舍同学报告老师后,在2号楼找到林伶的雨伞,然后在天井下水道找到人的。”

少女被囚禁地洞性侵24天 解救后现状让人心疼

另一位同学回忆,“林同学父亲伤心过度肺癌去世,弟弟在深圳工作,母亲一人在无锡有心律失常。她母亲以为我是班长(其实我和她在不同大班),我就义不容辞负起关心道义了,每年至少两次短信电话关心她母亲身体情况。”记者还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麻继钢,男,1966年10月2日生,徐州沛县人,苏美达集团司机,抓到后即交待。

来源:法制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