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受疫情影响 巴西圣保罗上千囚犯越狱

新京报

关注

荷兰新闻网BNO最新消息称,据西班牙埃菲通讯社(EFE)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紧张局势升级,超过1350名囚犯逃离了位于巴西圣保罗的监狱。报道还称,数名警卫被劫持为人质。

据《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234例新冠肺炎病例。值得注意的是,

三名囚犯自拍越狱全程 满面笑容工具齐全

巴西卫生部此前曾表示,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已发生社区传播,即出现了无法确认病毒传播途径的病例。

世卫组织16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每日疫情报告称,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6日10时(北京时间16日17时),全球148个国家和地区已报告病例。 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3874例,达到86434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848例,达到3388例。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已经超过了中国境内。

来源:综合新京报、环球网

为越狱学宪法!男子逃亡22年 被抓时他这样感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