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5女子健身房锻炼2人被下病危通知:有教练说别停

澎湃新闻

关注

小肖家住在杭州,前不久的一天,她和另外4个小姐妹一同去了健身房,她们想通过系统的锻炼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几个人当天就办了会员卡,并且开始健身。

几个人最开始接受的是动感单车的锻炼,在教练的鼓励下,再加上非常有节奏感的音乐,几个人不停地骑着单车,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小肖感到自己体力不支,不过她还是坚持了下来,整个课程进行了45分钟。回到家之后,小肖就觉得腿部酸痛。

虽然出现了不适的情况,但小肖并没有太在意,她觉得自己平时不锻炼,突然一下加强了锻炼,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第2天她又去了健身房上课,瑜伽老师得知小肖上完课后腿疼,劝她不要停,要继续练下去。

可是在这之后,小肖的疼痛感越来越强烈,到了第4天,她把情况跟另外一个教练说了,对方仔细了解了一下小肖的情况,建议小肖去医院看一下医生。

男子正在跑步机上锻炼 突然一辆SUV冲进健身房

病情严重,有可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没想到医院的医生给出的诊断是横纹肌溶解症,而且病情非常严重。和小肖一起去健身房的一位小姐妹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两个人都接到了医院的病重通知书。

横纹肌溶解症多出现在过度运动或者是突然增加强度运动的人群中,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但有可能导致肾衰竭,甚至会危及生命。

小肖把此事曝光给媒体,希望健身房能够赔偿医药费和误工费。记者和小肖来到了健身房,工作人员却说,

小肖和朋友身体出现问题后,他们建议两人去医院做检查,而且还安排了体测,由于身体上的问题,两个人没有按时来做。

小肖说,正常来讲,体测应该在健身之前做,而不是出现了问题才进行。双方现在正在走保险流程,对于超出保险理赔额度的部分,双方很有可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这件事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健身房作为一个专业机构,居然缺乏基本的健康知识,在小肖和她的朋友说腿疼之后,教练居然还让他们继续锻炼,真的是太无知了。而且在他们进行健身之前也没有进行体测,这完全是健身房的疏忽。

来源:海峡消费报

已婚男偷窥女子洗澡 受害者丈夫:灯刚亮就趴窗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