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湖南16岁少女被囚禁地洞案宣判 被告一审获死刑

新京报

关注

湖南16岁少女被囚禁地洞遭性侵一事有新进展。3月19日,湖南省湘西法院对该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龙喜和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审理查明,2019年,龙喜和将被害人龙某某锁上铁链囚禁在事先修建的自家地下室,多次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2019年2月13日至3月9日,湖南凤凰县山江镇16岁少女如雪(化名)在本镇55岁男子龙某和家的地洞中度过了地狱般的24天

据凤凰县人民检察院官方通报,龙某和因长期单身养成了观看不良碟片的嗜好,为满足其性侵欲望,他开车拉客时绑架了16岁少女如雪,并囚禁在自家房屋地洞内长达24天。期间多次对如雪实施性侵,直到被警方解救。

“女孩被警察救出来的时候,已经完全不成人样了。”3月27日,多名如雪的亲属向记者说,从地洞出来后的如雪浑身脏臭、头发蓬乱,两只手已不能动弹。

据官方通报,龙某和平时靠跑“面的”车拉客维持简单生计。因长期单身,形成观看不良碟片的嗜好,心理逐渐扭曲、变态,遂产生囚禁强奸她人的犯罪动机,并为实施犯罪行为做了精心准备,在网上购买了铁环、铁链、电棍、人皮面具和女性假发等作案工具。

2016年初,龙某和因跑车略有富余便盖起了新房,房子建好之后,龙某和便着手在房屋地下挖开一个地洞,作为囚禁的场所。该地下室空气潮湿,不见阳光,地面放置一块木板和一个塑料马桶,墙面嵌着铁环,铁环上链接5米长的铁链,铁链上扣有5把铁锁,其余再无他物。该地下室挖好之后,龙某和便伺机寻找年轻女性作为囚禁目标。

据官方通报,因长期单身,龙某和形成了观看不良碟片的嗜好。3但一名和龙某和相熟的村民认为,龙某和犯下罪行,与“打光棍”没有关联性,“村里那么多光棍,也没谁像他那样做出这种事情。听说这件事情后,我感觉自己都不认识他了。”

来源:成都商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