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广东一工地地下挖出一辆轿车 网友发现可疑物体

新浪新闻

关注

3月25日,平阴广播电视台在网络上转发一则视频引起网友关注。视频中,疑似广东某工地地下挖出一辆轿车,可以清晰的看见车头的车灯和引擎盖。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中挖掘机挖到的一个土块很可疑。

通报称,获悉该情况后,惠阳警方立即开展调查核实,现已查明:视频中的小轿车为车主张某(广东惠阳人)于2010年5月购买的二手车。2017年6月,因该车失去使用功能,张某便将该车停放在养蜂场一处低洼地。后经过多次降雨及泥土冲刷,车辆逐渐被掩埋。2020年3月25日上午,该地块施工时车辆被挖出,工人许某为吸引网友关注,故意录制视频并发布至抖音,导致网友误解并迅速传播。

目前,当地警方已通知视频拍摄者许某协助调查,并通知车主张某处理该车。警方呼吁,希望广大网友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共同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正常的公共秩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