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17岁男孩死后确诊感染 生前因没医保被拒治疗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一名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17岁男孩于24日死于败血性休克。死后,他才被查出其实已经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由于没有医疗保险,他生前被拒绝进行紧急救治。

据报道,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前,男孩的身体一直非常健康,也没有先天性疾病。起初,他刚出现症状的时候,因为没有医疗保险而被医院拒之门外,最终死在洛杉矶的一家医院内。死后,医生才知道他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败血性休克。

他的父亲是一名生活在洛杉矶的优步司机,在男孩死后不久,也被检测为阳性。

男孩的死亡也影响到了德罗斯一家。德罗斯的女儿海丽和男孩是同班同学,两个人是好朋友。德罗斯说,“我问海丽最后一次和他接触是什么时候。她说那是一个下雨天,他们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下课后,男孩将海丽掉在地上的外套捡起来放在海丽的椅背上。”

事发后,德罗斯立即联系了医院,说因为自己患有骨癌,所以非常恐慌,自己也在高危人群内。很快,她被告知他们没有资格接受检测,因为没有人出现症状,而且当时男孩的检测结果也没有出来。

在男孩死后,德罗斯一家人才接受了检测,其中两名家庭成员被确诊。德罗斯认为,公共卫生官员没有能及时提醒社区注意防范新冠病毒,使得更多的人面临生命危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