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自由游曳、腾空戏水!海南三亚海域现海豚群

新浪热点

关注
三亚海警巡逻偶遇百只海豚 豚群腾空戏水场面壮观

海口网4月6日消息(通讯员吴昊 白婕璠 记者李万内)4月5日至6日,海南三亚海警局千舟舰在执行辖区海域日常巡逻任务时,先后两次发现大量海豚在三亚附近海域自由游曳、腾空戏水。

据了解,该舰在5日上午巡航经过亚龙湾附近海域时,就曾发现数十只海豚在欢快戏水。时隔不过1天,在6日,千舟舰又在该海域遇见上百只海豚,场面非常壮观,现场海警人员果断放慢航速,缓慢远离海豚群,尽量避免影响海豚群活动。

今年来,海警舰艇在执勤期间曾多次在海南岛周边海域发现海豚群,显示出该海域的生物多样性日趋丰富,海洋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的良好态势。据悉,海南海警局将持续开展“碧海2020”“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两打两控”等专项执法行动,大力打击各类海上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辖区海域生态环境和治安秩序。

来源:海口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