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特朗普威胁断供世卫:他们几个月前就该作出判断

环球网

关注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7日下午6点,#美国新冠病毒感染超38万#,纽约州确诊病例数超过意大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每日新冠疫情简报会上宣称,将“强有力地阻止”美国向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提供资金,因为该组织持有“以中国为中心”的立场。特朗普还表示,世卫组织没有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反应, “他们本可以在几个月前就做出判断”。但CNN报道说,特朗普在随后不久态度又有所退让。

报道称,特朗普称,WHO“从美国收到了巨额资金”,他希望对这些资金进行重新审查。特朗普还表示,WHO有些项目是值得肯定的,但总体来说,他们犯了错误,特别是反对自己关闭对中国(游客)的旅行禁令决定。“我们必须调查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将会调查这个问题。”

CNN称,在被追问有关这一问题的声明,特朗普补充说:“我不是说我会这么做,但我们会看看。”

来源: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