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火烧电击!大学生拍虐猫视频贩卖 当事人致歉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网友爆料山东理工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虐待流浪猫。在猫尚还存活的情况下,用剥皮、掏肠、火烧、电击等残忍的方式虐待,并拍摄视频通过网络宣传贩卖 。其中大多数动物为学校流浪猫,两个月内死亡80只。对此山东理工大学回应称,是本校的学生,目前该学生已将视频全部删除,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5元买70G虐猫视频!网上倒卖虐猫视频

近日,一段虐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只小猫被拴在一根绳子上,估计身上喷有助燃制剂,小猫身上燃起一团火,被烧的小猫试图用打滚以及爪子扑灭火,但因火势太大,20秒左右的时间,小猫就被活活烧死。

二三里资讯查找该视频的源头是来自于微博网友4月8日发在微博上的举报,举报称: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大四学生范某某,鞭打小动物,在其尚还存活的情况下,剥皮、掏肠、挖眼、拔舌? 开水烫身 电钻爆体爆眼? 火烧猫身 电击等并拍摄视频,通过微博QQ等社交平台宣传并贩卖 ,大多数动物为学校流浪猫。

男子连续虐杀9只流浪猫 爱猫人士全网追凶

二三里资讯联系上该网友,该网友因平常关注小动物保护,发现了有人在网上制作买卖虐猫视频,进一步查找发现,制作买卖的网友在买卖记录里有自己的网盘号,顺着这个线索找到范某某的微博“天骁的小猫咪321”,该微博有制作买卖虐猫视频的信息。

山东理工大学官网上公布的5个对外公开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目前“天骁的小猫咪321”微博已经全部清空,二三里资讯也联系上范某某的同学,对方表示刚刚知道这个事情,具体情况不了解。

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回应:

近日,网传我校学生范源庆虐猫事件,经与公安机关一起调查核实,范源庆存在虐猫并在网上发布、转发他人虐猫视频情况。我校对此高度重视,并对学生存在的心理异常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

依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源庆予以退学。

学校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愿同社会各界一道关心关爱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同时我校声明,在本事件中,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过信息通报,从未在其他平台发布过相关信息,也未注册任何外网账号。针对近日网上冒用学校名义发布虚假信息及恶意诋毁学校形象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

山东理工大学

2020年4月15日

@天骁的小猫咪321

致歉书

我是范源庆,对于本人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的行为感到无地自容,深深懊悔。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学校的教育和培养置于脑后,做出残害动物生命的行为,是不可容忍、不可原谅的。事情发生后,学校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使我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可饶恕,内心充满了自责和后悔,这种行为有损大学生的形象。我诚心接受网友的谴责和学校的批评教育,也愿意承担由此不良行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和悔过!今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监督!

鞠躬致歉!

范源庆           

2020年4月9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沸点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