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国五角大楼发布3段UFO影片 闪烁2秒后消失

新京报

关注

4月27日,五角大楼发布3段UFO影片,分别发生于2004年及2015年。视频中突然出现以惊人速度逆风移动的“飞碟”,当时的执勤人员推测它或为无人机。另一则画面中的“光点”则在闪烁2秒后瞬间消失,据称就像是一个乒乓球撞上墙壁后被弹开,戳视频看现场画面↑

画面分别为海军飞机在2004年和2015年拍摄的UFO的3个影像。他们不知道影像中的物体是什么。在2015年1月的影像中,拍到了圆形物体在高速上空移动的样子,当物体在中途开始旋转时,海军飞行员惊讶地发出“看那个”等声音。

美国海军早在去年九月就承认了这些视频的真实性。 五角大楼发言人高夫表示,他们现在正式发布这些视频,“是为了

澄清公众对于流传的视频是否真实,或者视频是否还有其他内容的误解。”。

已经退役的司令员David Fravor,在2017年向ABC新闻透露了他在2004年11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海岸进行的例行训练任务中看到的内容。“我并不疯狂,还没喝酒。经过18年的飞行,我已经看到了该领域中我能看到的几乎所有东西...这东西没有翼。”

来源:新京报、微天下

重庆天空惊现“UFO” 几秒后呈雾状消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