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多位学生20年后举报小学老师猥亵 涉事老师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福州一小学97级二十几名同学联合曝光当时的班主任。据同学们描述,班主任对当时才10来岁的他们进行了下跪等体罚。另外,同学们还提到了班主任会对部分女生进行猥亵,比如当着全班的面,逼女生坐在大腿上等,视频曝光。

他抱我时第一反应是“今天不用挨打了”

4月26日,福建福州40多名年轻人集中发帖,指控23年前受到小学班主任陆某虐待、猥亵,包括图钉扎、扇耳光、摸胸,时间持续了4年,希望得到陆某公开道歉。女生小雯称,因为发育较早,她多次被对方身后搂抱,触摸胸部,“他抱我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今天不用挨打了”。

记者查询到,这名班主任现为福州某小学的副校长。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他,面对学生的控诉,这名副校长这样回应↓

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这些行为,但他也不愿过多解释。目前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综合沸点视频、新京报

韩国釜山市长自曝性骚扰女员工 宣布辞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