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与“美女”激情视频聊天 隔天收到录像遭勒索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山东临沂。当天凌晨,小胡突然收到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网友要加自己为好友。小胡添加后,对方直接发来一段让小胡面红耳赤的不雅视频。经不住对方的诱惑,小胡便同对方裸聊起来。让小胡意想不到的是,裸聊视频被录,并对他进行无休止的勒索。  

最近,山东临沂警方接到小伙小胡的报警,称其遭人敲诈。说起自己的经历,小胡吞吞吐吐。在民警的追问下,他才坦言,都是网上裸聊惹的祸。

记者了解到,就在不久前,有人凌晨时分主动通过微信加小胡,是个美女头像。小胡没多想就添加了,对方直接发来一段让小胡面红耳赤的不雅视频。经不住对方的诱惑,小胡便同意和对方裸聊。

相谈甚欢时对方给小胡发了一个不到2兆的软件,声称安装后即可进行视频聊天,小胡便按照美女的提示进行了安装。小胡点击下载打开后,发现里边什么也没有。让小胡意想不到的是,软件中并非无东西而是暗藏着木马病毒。不但裸聊视频被录了下来,还窃取了他的所有通讯记录。接下来意向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第二天小胡突然接到了美女发来的信息,要求汇款 2000 元,否则将小胡的裸聊视频对外公布。一开始,小胡并未在意,令小胡吃惊的是,美女接着发来了一份通讯录,上面都是自己手机里保存的联系人,不仅有号码,还有姓名。正在纳闷之时,美女再次催促,如不汇款,将把视频群发给小胡的亲友,让小李颜面扫地。

高三男生冒充美女 竟然诈骗19万

此时,小胡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心虚的小胡赶紧将2000元打到了对方指定的账户。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谁想到对方再次要钱,频繁威胁。在对方多次的要挟下,小胡一共像对方的支付宝和微信账户打了15997元。面对对方无休止的勒索,小胡终于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警察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所谓的美女其实是骗子。而美女发给小胡的聊天软件也不是正规软件,其中可能包含了木马病毒,小胡安装后,便自动盗窃了其手机通讯录信息。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

警方在此提示,网络交友有陷阱,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不要轻易安装陌生人推送的软件,以防个人信息泄露,被他人利用,造成财产损失。

来源:星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