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与前男友吵架后报警 民警上门发现不堪一幕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安徽。铜陵市的黄女士和前男友李某,因感情和经济纠纷发生争吵,黄女士随后到派出所报警,谈话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黄女士的这位前男友可不一般>>

石城路派出所民警祝文超:“她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她男朋友有拉客招嫖的嫌疑。我问她是怎么知道的,她男朋友经常用

黄某的手机去登陆微信和QQ,她就从微信和QQ里面看到这些信息。”

随后,民警根据黄某提供的相关信息,确认了她的前男友李某确实存在拉客招嫖的嫌疑。

石城路派出所民警祝文超:“查了一下黄某的男朋友李某微信联系的一些人和微信账单、支付宝账单,发现有几个联系频繁的年轻女子。”

民警立即对这几名年轻女子展开了外围侦查。

石城路派出所民警 祝文超:“通过外围的视频监控和蹲守,发现这些年轻女子居住的公寓内经常有陌生的男子出现,而且都是在后半夜。”

在掌握充分的证据后,石城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对涉案嫌疑人进行了收网。

石城路派出所民警 祝文超:“一共抓获了9名嫌疑人,在讯问过程中,我们发现一名嫖客手机里有人贩卖淫秽物品牟利,我们对这个案件也进行了立案。我们一共抓获了10名嫌疑人,立行政案件4起,刑事案件2起,目前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1人。”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星视频、铜陵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