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 为24岁男性

新浪娱乐

关注

据韩媒报道,庆北地方警察厅11日表示,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等,申请了韩国N号房创建人A某的逮捕令。

本月9日,警方对A某进行了传唤调查。调查结果,A某承认自己就是godgod,于是警方对其进行了紧急逮捕。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会在逮捕令下发后进行说明。”据悉,A某godgod为24岁男性,以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为对象,制作性剥削视频,并且在telegram聊天室中进行传播。

5月2日,据韩网消息称,“N号房”创始人godgod设定了,如果自己被逮捕10日后所持有淫秽视频全部自动曝光的程序。

在被称为“godgod”的Telegram秘密房间创始人与“博士”赵主彬今年1月21日的信息对话内容中,通过公开的两人对话,godgod表示已经设定了,如果自己被捕,导致连续10天不能登录网站,所持有的全部淫秽视频将自动曝光的设定,同时叮嘱“博士”也做好相同的设定。

除此之外godgod还在对话中表示,警察是绝对抓不到自己的,“现在在京畿道”,“我都用文化商品券收费所以警察追踪也追踪不到我”,“通话的时候都变声过了”等。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