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广西女生被扒光衣服抽脸20多次 警方:已立案

新浪新闻

关注

5月13日,广西玉林流传着几段某女生被欺凌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生被扒光衣服,另外两个女生揪扯她的头发,不断用拖鞋鞋底抽打她的脸和身体。这两个女生不停发出笑声,还念出这名女生的名字,拿出手机对着

多人对一女孩拳打脚踢扇耳光 警方介入

其私处拍摄。有网友称,事件发生在玉林市博白县。博白县公安局民警称,派出所已对事件立案调查。

在此之前,一段关于“中学女生被人殴打已经侮辱”的视频引发广西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女生遭到其他几名女生的拳打脚踢,并脱光衣服和裤子羞辱,整段视频长达近5分钟。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视频发生在桂林市龙胜县,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抓获了其中4名犯罪嫌疑人,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仍在抓捕中。

这条疯传网络的视频中,一名身穿黑白条纹衣服的女生被几个其他女生围着,并不断遭到其他女生扇耳光、扯头发、辱骂等攻击。

打人女生边打边说:“你好好看哦。”几名女生轮番扇巴掌,甚至两人一起动手。受欺凌的女生脸上有明显的红肿和伤口。

男子当街殴打女生 多次抓头发扇耳光

在这段长达近5分钟的视频里,整个过程中这名女生始终一言不发,任由其他女生欺凌。

最终,这名受到欺凌的女生仿佛失去意识,倒地不起。然后她被扒光了衣服和裤子,赤裸躺在地上,还被人用手机拍照拍视频。旁边的几名女生还笑着问:“你是不是怀孕了?帮你打110喂?”

视频传出后,引发了舆论关注,网友强烈谴责。

来源:沸点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