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 绿地开除"绿帽门"主角陈军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0日消息,据新浪财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针对近期的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被实名举报事件,绿地集团近日在内部传达了处理意见>>

根据新浪财经了解,针对近期网络实名举报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陈军的相关情况,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开展了全面核查。

丈夫举报校花妻子出轨绿地高管 录音曝光

根据绿地的核查,陈军在担任绿地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期间,确存在举报所指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

此前,网友史睿生通过其社交账号 “VS 生生不息 ”,实名举报绿地集团现任高管陈某与自己合法妻子维持不正当关系,使女方张某婷怀孕。此外,史睿生还称,张某婷配合陈某挪用绿地集团公款,“ 并通过洗钱收取巨额非法所得 ”。

实名举报迅速席卷网络,绿地集团初步核实,陈某并非集团高管,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的负责人。

紧接着,5 月 17 日,史睿生又公布一段录音。在录音中,妻子张某婷表示,“ 他呆过的城市每个都有四五套房子,并给前妻上海两套豪宅以及 500 万现金,以及孩子每年的费用,都是小钱 ”。

男方追问之下,张某婷直言,“ 我们有各自的基金账户,他给我 3000 万到我手里,包括房子和现金,足够我生活了。” 张某婷所说的 “ 他 ”,正是指陈某。

“ 大瓜 ” 不断的背后,绿地集团的声誉却陷入低谷,但其实,比声誉更具危险性的,是绿地集团的债务危机。

作为龙头房企,绿地集团的债务危机并不是特别醒目。毕竟,绿地的营收规模在房企中遥遥领先,遮蔽了其它 “ 瑕疵 ”。

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