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罗志祥发文时间竟暗藏催泪密码!周扬青回应了

娱乐综合

关注

目前仍在台北居家检疫的罗志祥(小猪),今天选在520,且代表周扬青9月12日生日的早上9点12分,无预警发表一篇看起来颇为痴情的7000字长文,细数两人过去交往9年的种种点滴,还特别标注早已取关他的周扬青。

“极限男人帮”好兄弟张艺兴与王迅纷纷点赞罗志祥的该条微博,再次引网友热议。

稍早,周扬青终于醒来,发文:

“早安。”并未对小猪的发文多做回应,但过去她总会在文末加个图案或符号,今天完全没有,显见心情还是受到影响,让粉丝相当心疼。

由于有网友猜测,小猪这篇文章可能是想要复合的意思,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在周扬青发文底下留言,劝她绝对不要回头:“不要理他“、“别和他好,求你了。“但也有粉丝认为,尊重未来周扬青自己所做出的任何决定。

小猪在被前女友周扬青踢爆桃色丑闻后,形象一落千丈,他连回台湾都藏得好,将班机施以调虎离山计成功避开媒体返家进行14天的居家检疫,他的检疫日也即将在本週六凌晨0点起正式宣告结束,可以出来趴趴走,未来他将如何力挽事业与形象,令人好奇。

此外,有网友发现,罗志祥刻意选在9点12分发文,而这串数字正是代表周扬青的生日“9月12日”,被猜测是想藉此再次示爱,希望能求得对方原谅。

不少网友猜测,罗志祥此举除了灭火,也是想挽回周扬青,才会以写日记的模式来唤起两人爱的回忆,但仍引来不少网友正反两极留言,‘如果发个长文就複合了,那就真的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给人家造成的伤害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了吗’、‘不值得同情与原谅,做错事的时候就该想到后果和代价’。

来源:ETtoda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