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因疫情推迟婚礼,未婚夫等不及崩溃自杀

知讯

关注

资料图

印度是一个神奇的国家,经常会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近日,印度一名女子因为疫情推迟婚礼,未婚夫却等不及崩溃自杀。

据外媒5月26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比哈尔邦东南部城市贾姆谢德布尔。当地时间周日(5月24日)凌晨,30岁的桑吉特-古普塔在家中自杀,原因是他的婚礼被无限期推迟。

桑吉特和未婚妻原定于4月25日结婚,然而由于疫情,他们的婚礼不得不推迟。桑吉特的父亲拉吉德拉说:“女方来自奥兰加巴德,随着婚礼推迟,我的儿子开始陷入抑郁中,并停止与家人交流。”

之后,桑吉特经常有自杀的念头。拉吉德拉说:“我试图告诉他,在这个时期安排婚礼并不容易,我敦促他要有耐心,等待解除封锁,但他从未听进去。”

当地时间周六(5月23日)晚上,桑吉特吃完饭后回到自己房间,第二天凌晨被家人发现吊在吊扇上身亡。

当地警方表示,从表面上来看这是一起自杀事件,调查还在继续中,死者的遗体在尸检完成后会移交给家人。

资料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吉德拉失去的第3个儿子,他的长子2000年在河里溺水身亡。还有一个儿子2012年6月24日去德里找工作以后一直下落不明,直到现在家人还没找到他。如今第三个儿子桑吉特也离开人世。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