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仝卓成翟天临第二?自曝曾伪造应届生身份

新浪新闻

关注

既翟天临“不知知网”之后,又一位艺人直播翻车了>>

日前,艺人仝卓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复读过,考大学时,因为想报的大学只招收应届生,所以想了一些办法把自己的身份改成了应届生,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考上。

仝卓在直播中公然承认这样的经历更是让网友们目瞪口呆,这说明他并不认为这样的行为存在问题,而是理所当然。仝卓也因此迅速被封为“翟天临2.0“。

仝卓回应为考大学将往届生改成应届生

在23号的直播中,仝卓回应此前“用了某些手段将往届生改为应届生”一事,表示那些说他“钻空子”的指责让他很委屈,还以大段篇幅激动陈述了

自己回老家复读期间的压力,但对于“往届生改应届生”的操作并未给出正面回应。  

一剪没?仝卓自曝“钻空子”后,芒果台一天内剪光仝卓所有镜头

28日下午,记者看到《快乐大本营》官博编辑了5月25日发布的六一特辑预告微博通过编辑记录可以看到仝卓的名字被删去。

仝卓,1994年5月20日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男歌手、影视演员,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成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大家认识他还是通过湖南卫视《声入人心》这档节目,后来他 又参与了何炅领衔的《向往的生活》《快乐大本营》等节目。

来源:钱江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