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0万人死于1个错误总统 美国广告裹尸袋拼国旗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反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林肯计划”发布了一条广告。这条广告的时长还不足半分钟,但视听效果非常震撼>>

广告一开头,画面上出现了几只白色的裹尸袋,随后镜头慢慢拉开,逐渐出现更多裹尸袋,而配音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底在一次发布会上的发言:“当有15个人感染的时候,过不了几天,这个数字就会减少趋于0。”随后,“趋于0”被多次重复,镜头快速拉开,一排又一排白色、红色以及蓝色的裹尸袋拼成了一面美国国旗。最终,画面上出现了这样两行字:“100,000美国人死亡,一个错误的总统”。

又一起!美国警察狠掐男子喉咙险致窒息 路人:他快没有呼吸了

像这样讽刺特朗普政府抗疫不力的作品并不在少数。5月24日,《纽约时报》曾

用整版刊登了1000名死者的名字;5月27日,《今日美国》也刊登了100位死者的照片。而他们,仅仅是10万死者中的一小部分。

目前,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0万。

来源:看看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