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美抗议者洗劫快递车,不知男子卷入被拖拽丧命

新浪新闻

关注

日前,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官德里克·乔文暴力跪压致死,该事件已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多场抗议活动。5月30日周六,圣路易斯市中心已被抗议者包围,示威者挤满街道>>

根据圣路易斯警察局的初步调查,这次抗议活动导致70号州际公路关闭,一名联邦快递司机因此驱车绕道至北百老汇合大道,向卡斯大道方向行驶。

据《每日邮报》 5月31日报道,5月30日凌晨2:20左右,弗洛伊德事件的抗议者们在圣路易斯市中心持枪围攻卡车联邦快递卡车,卡车司机大受惊吓,狂踩油门,一名抗议者意外被开车拖拽致死。现场视频曝光↓↓

一段视频显示,当该卡车行进至北百老汇和奥法伦街交叉口附近,一大群示威者堵住了去路,司机被迫停车。几名抗议者靠近了这辆白色大卡车,开始从卡车上有目击者称这些人持有枪支,并向司机开枪。

美国七十余城爆发抗议活动 激烈对峙导致伤亡

司机接受警察调查时表示,他当时看到有人持枪害怕极了,于是就按了喇叭,继续向前向前,直到被警察拦住。他之前并不知道有人被卡在了卡车中间。

据悉,现场一名男子被卡车拖了好几英尺后,被放置了医院。警察说,这名男子因伤势过重死亡。直到5月31日星期三,目前无人因此事件被捕。

联邦快递(FedEx)由此发表的声明:“本公司为弗洛伊德事件的遭受悲伤。”被圣路易斯市一名示威者因我公司车辆遭遇不幸,我们深感悲痛。表示最诚挚的慰问。联邦快递向来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会全力配合调查部门展开调查。”

美国骚蔓延至华盛顿 示威者包围白宫

2014年8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一名非裔青年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被白人警察经审判后,陪审团没有对枪杀布朗的白人警官提起诉讼。这一惨剧随即引发了全美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达伦·威尔逊(Darren Wilson)。

来源:每日邮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