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卡姆吸毒已被上海警方拘留十日 笑果文化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据媒体报道,知名脱口秀演员、《吐槽大会》班底成员,本名为“艾力卡姆·阿斯克尔”的卡姆,于今年5月1日因吸毒被虹口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朴有天吸毒丑闻后接受视频专访 回应公开撒谎原因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最新情况为:卡姆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虹口公安行政处罚公示,脱口秀演员卡姆(原名:艾力卡尔·阿斯克尔)与女友古莱在

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对此,新浪娱乐致电其经纪公司笑果文化工作人员,对方未回应。

据悉,有八卦博主爆料称某知名脱口秀演员涉嫌吸毒在上海虹口被抓,并透露该演员微博已有段时间未更新,随后有网友猜测该演员是因《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被人熟知的艺人卡姆。

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

关于我司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我们极度痛心。管理层作出以下声明与决定:

1。 笑果文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

2。 笑果文化在此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我们深知,此事不仅辜负了观众对他的期许,更对社会大众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3。 涉毒不仅触及到法律的红线,也触碰了社会道德的底线。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我们希望他能深刻反省,并以实际行动弥补其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4。 我们必将严肃反思,加强对艺人的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并接受社会舆论对我们的监督。

我们将警钟长鸣,在演艺事业的开拓中不忘初心并传递正向价值观,也希望此事能给年轻人们带来警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来源:解放日报、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