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祖孙四代一起乱伦?普通检查竟挖出邪恶家庭...

新浪新闻

关注

话说就在最近,澳大利亚一间法庭审理了一起发生在 10 年前的性侵案>>

在 2010 年,17 岁的少女 Petra Colt 在跟妈妈吵架之后,生气地冲出了家门,

结果当她路过一个灌木丛时,她的叔叔 Frank Colt 突然从树丛里蹿出来,一把抓住了 Petra,把她摔倒在路边汽车的后座上,开始撕扯她的衣服。

尽管 Petra 极力地反抗,但 17 岁的女孩儿又怎么是当时 41 岁壮年男子的对手?Frank 把她的衣服扔出了车窗,一边污辱她,一边大骂她 “ 猪狗不如,忘恩负义 ”……

成年男子强暴自己未成年的亲属,这事本来就已经足够骇人听闻,但在这案件的背后,更是隐藏着一个令人发指的恐怖家庭 ……

时间来回 2012 年,当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警方接到了当地居民的报案,说郊外的一户小山坡上住着一户人家,

这家人从来不参与社区劳动,住的地方臭气熏天,而且这家的几个孩子,好像从来都没见过他们上学 ……

听到居民的报告之后,警方立刻探访了这个家庭,警方来到山坡上就发现,这好像是一个家庭营地,里面大大小小摆放着几顶帐篷。顶着刺鼻的臭味,警方进入了营地之中,他们这才发现,这里的人似乎都在睡觉,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好几十口人毫不避讳地胡乱躺在几个帐篷里 ……

警方把营地里的人叫了起来,清点了一番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 38 口人的超级大家族,他们平时就是这样,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

但是很快,警察就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这家里有 12 个未成年的孩子,他们一个个都特别瘦小,面黄肌瘦,明显处于亚健康状态,

而且这几个孩子好像从来没上过学,居然都不识字。意识到情况的复杂,警方立刻把这些孩子保护了起来,送到了儿童福利机构 ……

一年之后,警方来到福利机构回访,看看这些孩子到底过得怎么样,并且确认当初家庭的情况,有没有过虐待之类的行为。

这些孩子里,有一个孩子叫 Petra Colt(就是前文中被叔叔侵犯的那个孩子),她告诉警方,这个 38 口人的大家庭平时过着 “ 流浪 ” 的生活,一直在维多利亚州的农村,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之间来回流窜,家里的孩子们没上过学,都是文盲。

他们生活的地方非常简陋,只有几顶帐篷当卧室,几块板子搭起来的厨房,没有淋浴间,也没有卫生间,这也是当时警察发现它们的时候,闻到的那股臭味的来源 ……

这已经足够可怜,但 Petra 接下来的一句话,就更是骇人,她说,“ 我生活在一个邪教里,我的阿姨,叔叔和兄弟姐妹们都睡在一起。叔叔阿姨告诉过我,如果我敢说出来的话,他们就让我‘吃枪子’。“

听到这样的消息,警方立刻给这些孩子们进行了 DNA 检测,而检测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救助的这 12 个孩子当中,居然有 11 个,都是近亲结婚的产物!

(这个家的关系非常复杂,所以先给出族谱帮助理解)

这个家族的族长名叫 Tim Colt,他跟妻子 June 生了 7 个孩子。Tim 的二女儿名叫 Betty,她是 Petra 的妈妈,一共生了 12 个孩子,其中有 6 个孩子的双亲都是近亲,里面不止有 Tim 的,还有 Betty 兄弟的 ……

而 Betty 孩子再生下的孩子,无一例外,都是近亲结合的后代 ……

(其中有一个名叫 Sally 的女婴,出生两个月就去世了)

Tim 的小女儿 Martha,她生下了 5 个孩子,其中不但有父亲 Tim 的,还有哥哥 Charlie 的 ……

至于长女 Rhonda,她生下了 6 个孩子,但这 6 个孩子都拒不提交 DNA,所以警方无法确认。

无论如何,粗略一算,除了揭发的 Petra 之外,这个家至少有 14 个孩子都是近亲结合的后代,

(另一版示意图,记录时间不同,其中橙色框表示直系血亲所生,紫色框为旁系血亲所生)

而 Petra 本人,也是母亲 Betty 和 Tim(名义上的祖父)所生 ……

所以说,Frank 强暴的不只是他的侄女,更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这就是 Petra 成长的家庭 ……

至于这个家庭里女性的生存状态,更是无法想象 ……

到了 2018 年的时候,Petra 终于鼓足了勇气控诉 8 年前叔叔曾对她实施侵犯,警方也立即逮捕了十多名涉嫌乱伦和性侵的嫌犯,他们是 Petra 的妈妈,阿姨,叔叔,堂兄弟,还有亲生兄弟姐妹 ……

侵犯 Petra 的 Frank 叔叔被逮捕,被指控性侵和乱伦;大伯被指控了十几项罪名,其中包括与十岁以下儿童进行性行为。

Petra 的亲哥哥被指控与 16 岁以下的人发生乱伦;Petra 的妈妈,还有两位阿姨,甚至还有不止一位姐妹,因为一直声称家里从来没有乱伦,而面临伪证罪的控诉 ……

而目前除了 Frank 被判有罪之外,其余案件正在审理当中,至于这个邪教一样的家庭,也终于自此分崩离析 ……

但对于 Petra 来说,她童年的伤害还远远未被抹去,

更可怕的是,没人知道,类似的故事还会不会再次上演 ……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加载中...